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速狂飆撞車 駕駛燒成白骨

18歲男子無照駕車,疑高速狂飆北市大度路,昨晨自撞當場燒成白骨。(記者陳恩惠攝)

18歲男子無照駕車,疑高速狂飆北市大度路,昨晨自撞當場燒成白骨。(記者陳恩惠攝)

2014/12/28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18歲男子王鴻杰無駕駛執照,昨凌晨卻疑似開車在北市大度路狂飆,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起火燃燒,王男逃生不及,當場燒成白骨。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凌晨3點09分,北市消防局據報,北市大度路1、2段交界處,有一輛藍色馬自達3自小客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起火燃燒,消防局派出2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共7員趕往,但因火勢猛烈,駕駛來不及逃出而燒死,撲滅火勢時,駕駛上半身已成骷髏。

目擊的陳姓計程車運將說,當時他以70公里均速行駛外側,馬3突然從旁呼嘯而過,不久就傳出「碰!」巨響,經過時,馬3已打橫卡在中央分隔島上起火燃燒,因火太大只好報警。

北投警方依車號找到林姓車主家屬到場認屍,林家雙親急打電話給兒子,才知是無照的王男今年初出資,央求20餘歲林男出面代購二手車,車輛平時由在夜店上班的王男使用,當林男看到王男的慘狀時,嚇得當場腿軟。

據了解,為防制自小客車在大度路飆車,北市警北投分局已14年達成「零死亡率」,這是14年來首件汽車駕駛撞死的案件。

交通大隊北投分隊表示,80年代,大度路由於路段筆直、既無號誌又無測速照相器,以致成為知名飆車路段,但90年起,警方及交通單位在承德路7段至立德路口這段長約3公里的大度路雙向車道上,已增設2處固定測速照相器,不定時移動式測速器,還有均勻切成4處的交通號誌,大度路早已不是飆車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