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為愛扛罪? 〝整車毒品都我的〞

警方查獲一整箱摻有安非他命的毒品咖啡包,鄭女聲稱整車毒品都是她的。(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查獲一整箱摻有安非他命的毒品咖啡包,鄭女聲稱整車毒品都是她的。(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2/27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從事鐵工的30歲吳男,前晚開車載鄭姓女友被警方攔下,一搖下車窗,K味四處飄溢,警方在車上起出近2公斤毒咖啡及K他命,鄭女卻聲稱,毒品都是她所有,吳男僅承認吸毒,因男方有毒品前科,警方將調查鄭女有無為愛扛罪可能。

前夜11時許,吳男開車載鄭女行經蘆洲三民路559號前,被三民派出所警員攔下,吳男才剛搖下車窗,滿車K味隨即撲鼻而來,警員要求2人下車受檢。

吳下車後立刻心虛大喊「我們又沒怎樣!有必要這樣嗎?」警員回道「那你們倆為何滿身K味?」鄭女答「剛剛從朋友家出來,是朋友吸的」。

男友早有前科 急撇責任

話剛說完,警方就在車上查獲一支摻有K他命的吸管、2包K他命,並在後車廂起出64包摻有安非他命的咖啡包,總重約1.8公斤,讓2人啞口無言。

警員詢問「東西是誰的?」車主鄭女向警方聲稱,整車毒品都是她的,吳男則不斷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承認吸毒,警方因無證據證明吳持有毒品,先依毒品罪嫌將鄭女送辦,吳男則依社維法裁罰。

(記者謝君臨翻攝)

(記者謝君臨翻攝)

(記者謝君臨翻攝)

(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