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小模嫌錢少 名牌包丟路邊

2名不識貨的歹徒竟把小模的名牌包丟了,圖為陳志隆(左)、陳浚龍被逮情況。(記者徐聖倫翻攝)

2名不識貨的歹徒竟把小模的名牌包丟了,圖為陳志隆(左)、陳浚龍被逮情況。(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4/12/27 06:00

〔記者徐聖倫/台北報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20歲小模「夏恩」賴書勤,日前在台北市中正區街頭遭2名歹徒行搶,賴女價值7萬元的名牌包與2萬元的皮夾、相機遭搶,未料,2名不識貨的歹徒竟只拿走皮夾裡的1千元,將名牌包與皮夾丟棄,後來還嫌錢少,又到新北市永和搶1名婦人,警方循監視器逮捕2名搶匪。

20日晚間,賴女與朋友在KTV聚會,隔天凌晨4時許,賴女步行返家途經北市寶慶路,突遭後方1名男子搶走她拎在手上的名牌包,她自後緊追,但搶匪跳上接應同夥的車輛揚長而去。

據了解,2匪得手後,又開著偷來的汽車至鄰近的新北市永和竹林路,搶41歲林姓女子的包包,得手2萬元現金、2條金項鍊,2起搶案前後相距不到1小時。

據悉,賴女遭搶的手提包是名牌「巴黎世家」的精品,市價7萬元,皮夾則是名牌「miu miu」,要價2萬元,不料歹徒竟把貴重的皮件丟掉。

警方根據監視器,3天內掌握歹徒行蹤,發現他們開著贓車逃往台中,24日晚間至台中市烏日區將下手行搶的26歲男子陳浚龍,以及開車接應的36歲男子陳志隆逮捕歸案,並在車上起出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

警方調查,2名搶匪有多次毒品前科,也因毒品案遭通緝,做案用的汽車則是自新北市樹林竊得,他們供稱,專挑落單夜歸女子下手,搶來的錢全數買毒解癮,警訊後,依搶奪、毒品等罪嫌將2人送辦。

據了解,賴書勤曾參與「無敵青春克」泳裝少女選秀,目前臉書粉絲已破6萬,曾拍攝寫真集、擔任模特兒,現為活動主持人、通告藝人。

賴女遭搶後,在臉書PO文表示「樂極生悲」,警方在24日平安夜逮到搶匪後,她開玩笑表示,「算是耶誕節禮物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