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雜工月薪2萬 借41萬給剝皮妹

面容姣好的剝皮妹集團謝女出面取款,被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當場逮獲。(記者吳仁捷翻攝)

面容姣好的剝皮妹集團謝女出面取款,被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當場逮獲。(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4/12/26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在新竹縣當雜工的64歲劉姓男子,遭王姓剝皮妹「小凡」騙走近41萬,警方逮獲面容姣好的同夥小夢;劉某驚呼:「要2、3年不吃不喝做白工,才能還清債務,歹徒真可惡!」

劉男在新竹縣尖石鄉某溫泉會館當雜工,他說,去年7月接到自稱小凡女子來電,他誤以為是友人的女兒,小凡以乾妹自居,巧立名目稱遭酒店控制行動、修壞客人眉毛需賠償、爸爸被抓等,希望付錢救她,他好心協助,沒想到是惡夢開始。

匯款20次 3次面交

劉某拿出一疊匯款單說,他有妻小要養,每月只賺2萬,與小凡只在台北車站及北市一間婚紗店見過2次面,為幫她脫離苦海,無怨無悔匯款20次、3次當面交錢,共付出40萬7000元。

1剝皮妹取款被逮

板橋分局偵查隊幹員前天下午3時在捷運永春站出口,趁小凡、謝女小夢出面,準備詐取劉某3萬元現金時逮人,不過小凡兔脫,僅逮獲23歲小夢,她說,只是幫小凡拿出場費,辯稱劉要幫小凡脫離苦海,否認是集團成員,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警方說,剝皮妹集團專挑鄉下老實苦勞詐騙,懷疑有更多受害人,呼籲踴躍出面指控。

64歲劉姓雜工遭剝皮妹集團騙走40萬7000元(圖片經變色特殊處理)。(記者吳仁捷攝)

64歲劉姓雜工遭剝皮妹集團騙走40萬7000元(圖片經變色特殊處理)。(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