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找小姐」役男上街拉女性侵

台北市義信分局24日逮捕性侵累犯替代役男傅翊豪(中),警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名將他移送法辦。(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義信分局24日逮捕性侵累犯替代役男傅翊豪(中),警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名將他移送法辦。(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25 06:00

女騙有愛滋 仍遭指侵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街頭發生恐怖隨機性侵!1名粉領族行經信義區永吉國中圍牆外,被23歲替代役男傅翊豪拖往路邊暗處性侵,女子騙稱「我有愛滋」,仍遭脫褲,用手指性侵,警昨逮傅嫌,他竟辯稱「想找小姐,但錢不夠」,「忍不住,才在街上拉人」。

累犯! 7月也意圖性侵

警方查出,傅嫌15歲時曾因強盜性侵案入監服刑,去年11月出獄,今年4月補服替代役,目前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擔任替代役,但他7月在台北市北投區,強拉街頭1女意圖性侵,因對方大喊救命而未得逞,被依性騷擾罪嫌移送,後來又在八德路4段因偷安全帽被逮,目前還在法院審理中。

本月15日晚間,20多歲粉領族戴耳機聽音樂,行經永吉國中圍牆外,突被人從後熊抱,摀嘴拖往路旁停放遊覽車的暗處,她極力掙扎,又自稱患有愛滋,仍遭傅嫌脫褲指侵,後來她掙脫大叫「救命」,引起在球場打球民眾注意,傅嫌趕緊逃離。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傅嫌騎機車到現場,先在永吉國中校園內尋找目標,見被害人從圍牆欄杆外經過,他也翻牆出去堵人,犯案後又翻牆入校,在操場假意跑了半圈,才從容離開現場。

警昨持搜索票到傅嫌大安區住處逮人,他拜託別驚動家人,願意配合警方調查,也承認犯案,他說自己有女友,最近在騎極限腳踏車,但不知為何「就是有性衝動」,加上沒什麼錢,才會上街找人發洩,警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移送檢方偵辦,另懷疑他不只涉此案,將擴大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