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士淫人妻被抓 要她續當砲友

上士與人妻在水蜜桃旅店上床。(記者蔡彰盛攝)

上士與人妻在水蜜桃旅店上床。(記者蔡彰盛攝)

2014/12/23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湖口營區李姓上士與吳姓人妻長年在外約砲,被吳女丈夫鍾男發現後,簽下切結書,約定2人不再見面,否則李男賠償100萬元,不料李男依然偷偷約砲,還對吳女說「妳以後要繼續當我的砲友」,新竹地院判李男須賠償鍾男100萬元。

上士判賠100萬

鍾男說,妻子吳女與李男去年1月開始交往,2人多於週末、週日放假或李男放假時外出,到摩鐵幽會,他直到去年3月才得知,事後也前往營區找李男及上級長官質問,當天李男承諾並簽立切結書,保證日後絕不再與吳女聯繫或其他糾葛,否則賠償鍾男100萬元。

不料李男毀諾,今年8月15日還傳簡訊要求吳女跟他聯絡,吳女用公用電話與李男聯繫後,2人又馬上前往新竹火車站旁的水蜜桃旅店(見圖,記者蔡彰盛攝)上床,甚至還向吳女說「妳以後要繼續當我的砲友」等語,讓吳女感覺被玩弄;鍾男事後發現2人藕斷絲連,吳女因羞愧才坦承一切。

法官發現,李男傳簡訊給吳女「我在606房、這是最後一次找你了、我在等你」、「笨蛋,絕對不能說我們還有見面」等語,法官認為李男明知吳女是有夫之婦,還處心積慮勾搭,要對方當他的「砲友」,判李男應如數賠償100萬元。

軍方表示,本案爆發後,李姓上士已於今年9月退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