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自稱仙姑 保佑盜伐

警方在邱嫌車後搜出10塊盜採牛樟木。(警方提供)

警方在邱嫌車後搜出10塊盜採牛樟木。(警方提供)

2014/12/22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謝女與邱男盜採國有林地牛樟木,被新竹警方查獲,謝女竟聲稱自己是能通靈的「仙姑」,被邱當成禁臠,理由是「上山盜採有仙姑保佑」,就算為非作歹也要押著她同行,檢警不信謝女鬼話連篇,將她與邱男依違反森林法與妨害公務共同正犯起訴。

檢警調查,有詐欺、毒品等前科的謝女(48歲),今年8月10日央請邱男(44歲)開朋友的小客車,夥同2名不詳男子,前往尖石鄉高海拔國有林地,2男下車搬運牛樟木,藉由山溝滾落低處,再由謝女與邱男接應運送。巡邏員警發現異常,邱男趁隙逃逸,留下錯愕的謝女,現場起出總重454公斤的牛樟木47塊。

事隔10天,邱載謝女到尖石鄉那羅高臺山產業道路,竊取牛樟木塊,被警方攔下,起出共93公斤牛樟木10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