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關近 越南女扒手又來了

越籍女子戴著毛帽與左手包裹絲巾掩護行竊。(記者邱俊福翻攝)

越籍女子戴著毛帽與左手包裹絲巾掩護行竊。(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4/12/21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年關近,越南籍女子扒竊集團又來了!2名越籍女子近日相偕來台,鎖定師大夜市,利用人潮擁擠,相互掩護,專找商店內逛街婦女,偷口袋、背包內的手機,連續犯案3起,其中2件在同一家眼鏡行內下手,引起老闆注意,前晚當2人又伺機下手時,被眼鏡行老闆認出,尾隨後報警逮人。

警方說,49歲越籍女子DOAN THI THUY、64歲PHAM THI THOA,10日分別以觀光、探親名義來台,近日出現在師大夜市,一起出入商店,一人負責把風、另一人戴著毛帽,用包裹著絲巾的左手伺機行竊。

2人到案後直推說「不知竊案,只是來買東西」,並聲稱彼此不相識,也非監視器畫面中的竊賊,警詢後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說,本月12日、13日晚間8時許,師大夜市內有3名逛街女子,放置在口袋或者背包內的手機被扒,經調閱監視器清查,鎖定2名婦人涉嫌重大,其中下手的婦人戴毛帽,有次還手掌包裹絲巾掩飾。

前晚,2嫌又赴師大夜市,一家眼鏡行老闆因有2名客人在該店被扒手機而提高警戒,見2嫌在店外出現,馬上比對存在手機的監視器畫面,確認後暗中尾隨並報警。

這名老闆發現2嫌進入一家服飾店,伺機下手行竊一名外籍女子口袋內的手機,尚未得手時,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警員就趕抵將2人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