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在科技園區 假公安行騙兩岸

2014/12/20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個「假公安」兩岸詐騙集團,專門隱身在桃園縣的科技園區透天厝與商辦大樓,對外則以行銷公司為幌子,成員配戴行銷公司識別證以掩人耳目 ,刑事局偵七大隊前天逮捕男子舒孝桓等22人到案。

警方調查,該集團以27歲舒嫌與兄弟檔劉大宗、劉大偉為首,舒嫌負責取得中國民眾個人資料,以每筆20元代價,賣給劉姓兄弟檔使用,而劉姓兄弟檔則招募成員撥打電話,行騙中國民眾。

據劉姓兄弟檔告訴警方,所招來的機房成員,大都是無業或在酒店認識的朋友,每月底薪3萬元,只要詐騙得手,每線成員還可分得贓款的7-8%的獎金,僅5、6天就進帳百萬元。

上下班打卡 幹部會巡房

警方說,該集團製作行銷公司識別證供成員配戴使用,成員集中管理,不准外出,每日均需打卡上下班,晚上11點熄燈就寢,也會編排幹部巡房,非常有制度。

警方前天赴桃園縣龍潭渴望園區的一處雙併透天高級住宅查緝,經搜索查獲舒等22人,並當場查扣手機、筆記型電腦、詐騙教戰守則等大批贓證物及現金424萬7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