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床找不到媽 男童開窗墜樓亡

4歲男童將窗戶打開後,墜樓不治。(記者吳政峰攝)

4歲男童將窗戶打開後,墜樓不治。(記者吳政峰攝)

2014/12/20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媽咪,妳在哪裡?」新北市汐止區4歲高姓男童,昨晨疑起床找不到媽媽,竟爬上逾一公尺高的窗戶,不慎失足從6樓墜下,40歲的高母送9歲大兒子上學後返家,才得知噩耗,她在醫院不時掩面啜泣,最後捨不得兒子受折磨,昨晚決定拔管。

昨天早上7點45分,汐止區一處社區傳來轟然巨響,住戶赫然發現6樓的4歲男童面部朝下趴在路旁水溝蓋上。

爬逾1公尺高窗戶失足

消防員到場,發現高童頭顱破裂,失去意識,但仍有微弱生命跡象,立刻轉送汐止國泰醫院急救。

案發時,高母載長子到學校,返家途中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之後接到鄰居電話,才知是小兒子墜樓,她和先生在醫院不時掩面哭泣。

國泰醫院會診,發現高童頭顱變形,顱內大量出血,判斷頭部外傷合併頭骨破裂及腦出血,肺亦挫傷,傷勢嚴重。高童經急救後,情況未好轉,家屬拜託醫生「救到底,不要放棄」醫生持續以插管和施打強心針維持生命跡象,並轉送至加護病房觀察,至昨晚7點,父母捨不得寶貝兒子受折磨,簽下放棄治療同意書。

母出門10分鐘 釀悲劇

自稱高母妹妹的網友在「汐止集團」臉書表示,平日都是姊夫載大兒子去上學,前天姊夫值夜班到昨晨尚未回家,小兒子平日睡到10點多,姊姊捨不得在冷天將他吵醒,且送大兒子上學往返路途僅10分鐘,豈料就在這短短10分鐘發生悲劇。

汐止派出所所長楊文斌指出,將6歲以下孩童單獨留在家中,涉嫌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已通報社會局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