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遇還嗆元配 醫師娘丁字褲照曝光

許男將外遇對象放在床上的丁字褲拍下PO網,檢方認為此照只有當事人才認得出來,不算妨害名譽。(圖為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照)

許男將外遇對象放在床上的丁字褲拍下PO網,檢方認為此照只有當事人才認得出來,不算妨害名譽。(圖為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照)

2014/12/18 06:00

男主角想分 醫師娘火大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40歲許姓人夫不堪外遇開銷大,向「小三」醫師娘鄭女提分手,鄭女不滿,竟向許妻攤牌,許男火大,將小三丁字褲、2人親暱照上傳臉書,傳簡訊嗆「這只是前菜,主菜還沒有上」,遭鄭女提告恐嚇、妨害名譽。

新北地檢署認為,簡訊內容未達恐嚇之意,且網路發文並未直接指述鄭女就是小三,若非知情當事人,不足以辨識身分,將許男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許男、鄭女各有家庭,兩家住板橋同一社區,許男因介紹律師給鄭女認識,協助她與牙醫丈夫打離婚官司,兩人竟發展成婚外情。

男主角翻臉 自爆婚外情

兩人自去年6月交往,1年來,月入7萬元的許男,每月給鄭女5萬元,因不堪負荷而提分手,鄭女不肯放手,還向許妻攤牌,托出外遇情節,更數度登門找許妻談判。

鄰里皆知 醫師娘怒告

許男不勝其擾,豁出去了,將外遇的親暱照片、女方丁字褲等照片上傳臉書,發文「只不過是一個人妻小三行騙天下的不倫戀罷了,到處嫌她老公太老,體力不好,希望她老公早點掛掉」。

許男也傳簡訊嗆「這只是前菜,主菜還沒有上啊!」雙方婚外情在鄰里傳得沸沸揚揚,鄭女氣得狀告許男。

無法辨識 男主角不起訴

檢方認為,許男以匿名「龍拳」申請臉書帳號,雖然大頭照是他與鄭女擁抱畫面,但在動態時報的發文,從未指鄭女就是「人妻小三」;所發佈的照片,也未多下註解,若非當事人,不足以辨識身分;另簡訊部分,許男並未指出何為「主菜」,未達恐嚇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