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集團新招 逼人冰桶挑戰

2014/12/17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聲援漸凍人的「冰桶挑戰」活動,竟成為討債集團要債的殘酷新招!以30歲男子陳廷安為首的6人,受委託人僱用暴力討債,除恐嚇家屬、拳腳毆打,還強行將冰塊灌入衣褲內,檢警前天將陳嫌等人一網打盡。

警方調查,陳男去年結識王姓、李姓夫妻檔,王男透露在外有多筆債務遲遲無法收回,陳男得知光是郭姓男子的單筆欠款就高達1600萬元,雙方一拍即合,約定由陳男找人出面向郭男討債,每成功一筆可分得總金額2成做為報酬,從去年迄今至少犯案3起。去年底,陳男找來張男、蘇男、古男3人,4人以「談生意」為由約出郭男,不但拳打腳踢、冰水淋頭,更將大量冰塊倒入郭男上衣及褲襠中,同時打電話給郭母、郭妻恐嚇,揚言「再不拿出錢來就看不到人」,直到郭男同意先匯3萬元後,才將他棄置在板橋信義路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