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攜毒被逮 跪警察叫叔叔

2014/12/17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警察叔叔,饒了我一次!」37歲男子王德慶持有安非他命毒品,遇到北市警保安大隊攔查,不僅嚇得直發抖,還下跪向跟他年齡差不多的員警們求饒、叫員警「警察叔叔」,員警們哭笑不得,仍將他依毒品罪法辦。

保安大隊第二中隊警員葛復興、丁威良、王俊傑、姚其孝4人,前天近午時分,站在北市民權西路、延平北路口的台北橋頭執行路檢勤務,騎機車的王嫌,越接近路檢管制站,路線便越向外側偏,企圖躲在一大群上橋的機車群後面,由於表情猙獰、神情緊張,員警攔下他確認並未酒駕,但王嫌仍緊張得抖不停,他掏上衣口袋拿證件時,竟掉出1包重約0.85克的安非他命,當場被捕。

沒想到王嫌當眾下跪求饒,要求警察放他一馬,還對著平均40歲的員警們叫「叔叔」,讓員警們個個臉上三條黑線,哭笑不得。王嫌後悔說,受別人引誘,才會花2000元買一小包安毒要回家「享用」,不料遇上警方路檢,馬上心虛發抖露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