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叫床聲吵醒 帶刀按鈴找錯家

表格

表格

2014/12/17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做愛聲擾人又添一樁!

廖姓男子睡夢中被女子叫床淫浪聲吵醒,氣得朝窗外罵:「╳!小聲一點!」沒想到,窗外竟有男聲回嗆「╳!不然你要怎樣!」廖男火大,攜刀找「音源」,卻按錯門鈴,持刀狠樣,嚇壞胡姓婦人,挨告恐嚇。

胡婦受訪指出,廖某一定搞錯對象,因當時她先生不在家,只有她在家帶2個小孩,聽到門鈴聲後,從監視器看到廖左手拿刀,右手按門鈴兇巴巴的模樣,嚇得打電話給先生。

胡婦說,她與丈夫3年前搬到這排連棟舊公寓,這裡每棟、每層格局並不相同,廖住家的對面,就只有她這一戶,廖聽到的做愛聲,可能來自相鄰其他樓層,廖找錯對象、按錯鈴,後來與丈夫討論後,決定告廖恐嚇。

鄰居都說沒聽到

廖解釋,他當天酒醉在家睡覺,睡到晚上7點多,被女子叫床聲吵醒,因持續10多分鐘,而且又大聲,他朝窗外喊:「╳!小聲一點」,不料,10秒鐘後,聽到一個男子喊:「╳!不然你要怎樣!」

他當時以為聲音來自對面,所以去按門鈴,按很久都沒有人開門,就走到樓梯口窗戶,想聽是哪一戶發出來的聲音,找不到就回家了,他當時酒醉了,不知道為何拿刀去按門鈴。

帶刀男被告恐嚇

警方訪查附近鄰居,但沒有1戶當晚聽到女子叫床聲,鄰居還稱,廖與胡婦的先生曾因細故有過爭執,此事發生後,兩家樑子恐怕越結越深。

沒有對談 獲不起訴

廖母指出,兒子上個月因毒品案入監服刑半年,她不知道兒子為何拿刀去按鄰居門鈴,兒被告後,有叫她去跟對方談和解,但她覺得很「見笑」(台語:丟臉),一直沒有去。

檢察官調查認為,廖持刀按門鈴確實不當,但並未與胡婦有任何接觸,甚至對談,故尚未達到恐嚇罪構成要件,所以予以不起訴處分。

真受困擾可報警處理

做愛聲半夜擾人,該向哪個單位報案?基隆市警四分局指出,民眾可報警,警方會訪查鄰居查出「音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72條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