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街放鞭炮惹禍? 1800坪菇寮燒光

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一處香菇寮發生火警,有1800坪面積燒毀。(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一處香菇寮發生火警,有1800坪面積燒毀。(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4/11/29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昨天上午,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一處香菇寮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經消防人員全力撲滅,1個多小時後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員傷亡,但場區已有1800坪面積燒毀,初估損失上百萬元。

在場民眾指證,火警疑因村長候選人宣傳車掃街拜票時,施放鞭炮的餘火引起,消防人員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這起火警發生在昨天上午10時30分左右,魚池消防分隊接獲通報,隨即出動消防車前往灌救,並請求日月潭、埔里、中心碑、國姓、雙冬、水里等分隊前往馳援,總共出動12輛消防車前往救援,由於香菇寮內全是太空包、黑網、塑膠布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一度危及場區鍋爐與油槽,對面民宅也因火場高溫,大門裝潢全都熔化,所幸香菇寮內工作人員及時逃出,並無人員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