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越大聲 越有快感」色老闆揉哭女大生

2014/11/29 06:00

強揉大腿膝蓋傷口不放手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大專女學生小潔(化名)到私人公司實習,歐姓老闆見她膝蓋瘀血,竟強行替她搓揉傷口,小潔抗拒,痛得大聲哭叫,歐男不放手,居然還說:「叫越大聲、越有快感!」高雄地方法院昨依猥褻罪,將歐男判刑8個月。

歐男猥褻 判刑8個月

判決書指出,去年9月底,小潔到這家公司實習,隔月發生車禍,右大腿膝蓋受傷瘀血;10月4日下午,歐姓老闆在辦公室對她說:「我現在心情不好,如果做一件事會讓我心情好,我應該要做嗎?」小潔沒有多想,回說:「那就做呀!」

歐男就叫小潔坐下來,要幫她推揉瘀血,小潔拒絕,歐男卻執意以右手抓住她的大腿,左手推揉瘀血處,小潔大叫:「好痛,不要!」並以雙手激烈推拒,歐男卻不肯放手,並對她說:「我心情會很好,因為有快感」、「叫越大聲、越有快感」等,繼續搓揉至少約30秒,整個過程約2、3分鐘才鬆手,小潔事後提告。

歐男指稱,當時旁邊還有一名女性員工,他只是單純搓揉小潔瘀血處,沒有碰觸其他地方,否認犯行。

歐男律師則說,歐男經小潔同意才幫忙治療瘀青,小潔隨後因疼痛才表示拒絕,事後也沒有不同意、不愉快或爭執。

法官認為,歐男負責指導小潔,有評定成績之權,小潔因而不敢當面翻臉或得罪,並未違背常理,歐男所辯不足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