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監視器 自稱忘記吃藥

50歲胡姓精障男因未服藥,錯看監視器造型精美所以行竊觸法。(記者陳恩惠翻攝)

50歲胡姓精障男因未服藥,錯看監視器造型精美所以行竊觸法。(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4/11/28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50歲胡姓男子罹患中度精神障礙,23日凌晨騎車行經北投凱達格蘭文化館時,用鉗子將館外2個監視器偷走,北投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調閱監視器過濾,確認胡男涉案,昨天到他家起出贓物,胡嫌後悔頻道歉。

警方調查,胡嫌有竊盜、傷害等前科,平常均有服藥,頭腦尚稱清楚,詎料,上週末未用藥,造成精神恍惚。胡某說,在他看來,什麼東西都是美的、都是好的,案發時他在夜間看到監視器,也能誤看成有藝術性的造景,所以就拿鉗子將2個監視器剪斷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