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中指揮交通 衰警3度被撞

賴泳鵬赤裸上身,前往廣州街一處小吃店竊取機車。(記者姜翔翻攝)

賴泳鵬赤裸上身,前往廣州街一處小吃店竊取機車。(記者姜翔翻攝)

2014/11/28 06:00

這一次 左小腿骨折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挨撞率真高!昨天清晨,北市萬華分局交通分隊隊員陳皇祐指揮交通時,被偷機車的男子賴泳鵬撞成左小腿骨折,這已是他指揮交通第三次被撞傷。

45歲的陳皇祐第一次是被公車擦撞,第二次是被自小客車輾斷3根腳趾,前2次車主都是不小心,但這一次,陳員認為「對方絕對是故意」。

警方調查,昨天清晨7時許,38歲的賴男赤裸上身,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一處小吃店門口,見一輛機車的鑰匙未拔下,快速將機車騎走,行經中華路時,逆向行駛快車道,直接衝撞正在街頭指揮交通的陳皇祐,造成他左小腿骨折。

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賴男逆向行駛內側禁行機車道,距陳皇祐約1公尺時,稍微煞車,卻又急催油門,直接衝撞陳員。

陳皇祐挨撞應聲倒地,賴嫌棄車逃逸,從台北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逃進站內,原想跳上捷運列車,因捷運未到站,賴男心急跳下鐵軌狂奔近百公尺後,被警制伏。

警方調查,賴嫌有多項前科,平日在新北市中和、板橋活動,本月22日在萬華區的便利商店行竊,被逮後移送台北地檢署獲交保。

嫌犯掰被人追殺

警方偵詢時,賴男先供稱,因為「被人追殺」才開始「逃亡」,但為何要騎車撞警察,賴男回答「警察圍捕我」,接著又說要行使緘默權,但賴男未持有重大傷病卡或身心障礙手冊,警方研判他可能是為了躲避法律責任,才胡言亂語。

賴男身上多處擦傷,被警方送醫,醫師研判賴男血液中橫紋肌溶解數值過高,恐造成橫紋肌溶解症,遂先將他留院觀察。警方表示,賴男行為已觸妨害公務、傷害、竊盜及公共危險等罪,待賴男出院後,再將他移送。

賴泳鵬騎乘機車衝撞交通警察的過程被民眾行車紀錄器錄下。(記者姜翔翻攝)

賴泳鵬騎乘機車衝撞交通警察的過程被民眾行車紀錄器錄下。(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