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嬤被撞月餘 家門前認出肇逃生

男大生從高雄到長治找朋友,車牌數字087引起老翁注意,通知妻子確認就是肇逃機車,警方比對機車與單車撞痕吻合(圖片經特殊變色處理)。(記者李立法翻攝)

男大生從高雄到長治找朋友,車牌數字087引起老翁注意,通知妻子確認就是肇逃機車,警方比對機車與單車撞痕吻合(圖片經特殊變色處理)。(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4/11/28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阿公阿嬤有驚人記憶力,合力逮到肇逃男大生!

阿嬤記下087車號

75歲阿嬤被機車撞倒受傷,對方肇逃,阿嬤趕緊記下車牌前3碼「087」;阿嬤將空房租給學生當宿舍,一個半月後,肇逃機車現身宿舍前,老翁驚呼「 那不是撞到老伴肇逃的車牌嗎?」

阿嬤一眼認出無誤,且撞痕還在,報警將前來訪友的周姓大學生送辦,警方直呼「竟有這麼巧的事」。

葉姓阿嬤9月中旬騎單車行經屏東市民生路,遭機車撞倒受傷,男騎士肇逃,阿嬤只記下機車車牌前3碼,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無所獲,還好阿嬤傷勢不嚴重,幾天後便出院。

找同學 被房東認出

阿嬤將住家隔壁空房租給大學生當宿舍,平時由丈夫管理,11月初,丈夫在宿舍前發現一輛深藍色機車,車牌前3碼數字,正好是「087」,驚呼「那不是撞到老伴肇逃的車牌嗎?」 趕緊叫她過來,阿嬤說「沒錯,就是這輛機車」,車旁還有撞痕,遂通知警方。

原來肇逃車主周姓男大生從高雄騎機車到長治鄉找黃姓友人,友人承租的宿舍,屋主就是被周男撞倒的阿嬤;警方比對機車和單車撞痕吻合,周生也坦承肇逃,因被害人已報案,「肇逃致人受傷」屬公訴罪,警方先將周送辦,若取得和解,可望獲檢方從輕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