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棍追3男大生 惡漢︰誤認仇家

陳男持曬衣桿追打3名大學生,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男持曬衣桿追打3名大學生,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11/25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男子持曬衣桿,暗夜在新北市淡水作勢追打3名男大生,3人嚇得拔腿狂逃,過程被監視器拍下,有人以「大仁街出現隨機砍人事件」為題,將影片PO網,網友看了直呼「淡水鄭捷」;但警方查出,陳男喝醉酒,將3名男大生誤認為仇家,幸無人傷亡。

21歲的陳男前天凌晨2時,涉嫌持伸縮曬衣桿,在淡水大仁街對葉姓男大生等3人咆哮、追打,3人拔腿狂奔,逃過一劫,其中1人的棒球外套掉在地方,被陳男撿起穿上,男大生怕真有人被打,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監視器追查,「好運BAR寵物美容」的洪姓店長得知,基於安全起見,前天深夜將男大生險被打的影片PO網,提醒淡水民眾注意,引起廣大迴響,有網友留言「根本是淡水鄭捷」、「恐怖」等字眼,讓當地居民人人自危。

陳男有毒品、傷害前科,經常出入警局,被警員一眼認出,昨約談到案說明。陳男說,當天與友人在熱炒店喝酒,好友突然來電「要火併了,快來幫忙!」遂帶著幾分酒意,備妥伸縮曬衣桿前往助陣。

豈料,步行至大仁街,碰上要去吃消夜的葉姓男大生等3人,因3人一字排開走在一起,誤以為是仇家,大喊「你們是不是╳╳╳?」隨即掏出腰間的曬衣桿猛追3人。

事後,男大生未提告,陳也歸還外套,警方認為陳的行為恐涉及恐嚇,但無人提告將他飭回。由於前天凌晨0時也有民眾報案,指北新路141巷內,有男子手持西瓜刀、信號彈,在路上左顧右盼,像是在尋找目標,警員趕抵,男子已逃離。初步研判,2起報案應是兩派人馬尋仇,幸未造成大規模鬥毆。

陳姓男子在警方的陪同下至警局說明案情。(記者曾健銘攝)

陳姓男子在警方的陪同下至警局說明案情。(記者曾健銘攝)

陳男持曬衣桿追3名男大生,被誤人為當街持刀砍人。(記者曾健銘攝)

陳男持曬衣桿追3名男大生,被誤人為當街持刀砍人。(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