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車險夾扁情侶 醉駕駛:他們撞我

預拌水泥車駕駛李松林酒駕逆向撞上小客車,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工具進行搶救,所幸車內情侶僅受輕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預拌水泥車駕駛李松林酒駕逆向撞上小客車,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工具進行搶救,所幸車內情侶僅受輕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11/24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酒後駕駛重達21噸的水泥車橫衝直撞!

53歲預拌水泥車駕駛李松林,昨下午酒後開車欲返林口公司,行經新北市八里中華路長坑國小前,失控衝入對向車道,先擦撞一輛轎車,再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另一轎車,小車不敵水泥車「排山倒海」而來,整輛車被推向路旁工廠,李男自己毫髮無傷,但造成5人輕傷。

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時,李男渾身酒氣,酒測值達1.27,還胡言亂語說:「我每天工作那麼辛苦,他們還來撞我!」滿口醉話讓警方頻頻搖頭。

警、消人員說,車禍現場的車殼碎片、玻璃散落一地,小轎車扭曲變形,被壓在水泥車下景象駭人,一度認為「車內人恐怕凶多吉少」,所幸車內情侶僅受輕傷,副駕駛座的陳姓女子還能用手機報平安,駕駛人吳男因頭部遭撞擊,感覺「暈眩」而閉目養神,等待救援,消防隊員直呼:「真的是奇蹟!」趕緊利用破壞鉗、砂輪切割器、吊車等器具協助2人脫困。

另一輛遭大車擦撞的小轎車,車上3人為父親載著兒女,所幸也僅輕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