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司機遇襲 撐到停車才昏迷

不滿公車司機煞車,陳建嘉(左)先訐譙謝姓公車司機(右),隨後竟又出拳打昏司機。(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滿公車司機煞車,陳建嘉(左)先訐譙謝姓公車司機(右),隨後竟又出拳打昏司機。(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4/11/23 06:00

勉力停好車 就昏了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大南客運一輛265線公車,昨途經光復橋時,酒醉的男乘客陳建嘉,因細故竟猛打謝姓司機,謝顧及全車37名乘客安危,勉力將車停好,才癱軟昏迷,陳嫌竟企圖繼續施暴,幸好乘客陳文彬見義勇為制止、壓制,保住司機安全。

公車的車內監視畫面顯示,41歲的陳建嘉站在駕駛座旁,對著57歲謝姓駕駛大喊:「踩煞車可不可以輕點,你是聾子喔」 ,謝姓司機請他說話小聲一點,陳不滿,竟揮手打昏司機,全車37名乘客處於危險,所幸司機在昏迷前,仍勉強將車子停好,沒想到陳嫌還想撲上前,繼續打失去意識的謝,幸有42歲乘客陳文彬見義勇為,上前揪住陳嫌,將他壓制在地。

當時公車由土城往台北方向行駛,途經光復橋,公車若失控,一不小心就可能衝下橋,有乘客目睹陳嫌暴行,痛罵打人的陳嫌實在很沒良心;警方在警局中對陳嫌酒測,數值高達0.72毫克,陳嫌酒醒後坦承,因不滿司機頻頻踩煞車,害他差點跌倒,才憤而出拳毆打,對於自己的行為也感到抱歉。

警方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嫌將陳嫌移送法辦,謝姓司機頭部遭重擊,一度昏厥,送醫急救已清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