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急救中…債主嗆怎不去死

2014/11/23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劉姓男子到賭場玩天九牌,4天積欠馮姓賭場負責人177萬元,劉男還不出賭債,在摩鐵燒炭尋短被發現送醫,當他與死神搏鬥時,馮男竟到醫院詛咒他「怎麼不去死一死」,醫護人員痛罵沒有良心。

38歲馮姓男子去年5月向友人借用處所,邀劉男等人玩天九牌,從中抽頭;劉男連賭4天慘輸,欠大筆賭債,不久,馮男打電話討債,並恫嚇「要給你斷手斷腳」、「要去砸你前妻的店」,讓他心生畏懼而萌輕生念頭。

1個月後,劉男到宜蘭市一家摩鐵投宿燒炭自殺,前妻察覺有異報警,警方循線查出他的下落並前往救人,通報救護車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搶救,因病情嚴重,須施以高壓氧治療。

馮男得知劉男自殺住院,案發後第3天跑到醫院「探視」,見劉在高壓氧室救治,馮站在旁邊嗆他「怎麼不去死一死」,醫護人員私下痛罵沒良心。

逃出鬼門關的劉男,在警訊時道出案發始末,警方獲知馮男惡質行徑後主動偵辦,訊後移送宜蘭地檢署;承辦檢察官傳喚馮到案說明,他坦承有抽頭,但否認是賭場主導者,反指劉男向地下錢莊借錢,無力償還,委託他幫忙找聚賭場所;至於打電話恐嚇劉男,肇因於對方欠錢未還,他按捺不住才說氣話。

劉男前妻說,馮男為逼賭債,曾逼她簽立40萬元本票代償,態度凶悍強硬;檢察官審酌多名證人說詞,認定馮男提供場地聚賭事證明確,依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向法官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