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殺女埋屍處 挖出小孩骨盆

警方挖掘恩恩骨骸,發現疑似狠父用來裝恩恩屍體的行李箱。(記者吳仁捷攝)

警方挖掘恩恩骨骸,發現疑似狠父用來裝恩恩屍體的行李箱。(記者吳仁捷攝)

2014/11/23 06:00

〔記者吳仁捷、徐聖倫、王定傳/新北報導〕江姓男子殺死4歲幼女,竟將屍體丟棄在山區的貓狗亂葬崗,和貓狗屍骸散居同一處,真是太狠心了!

竟當死貓狗亂葬

新北市警方昨求助民間救難團體,協助到土城山區3度挖女童恩恩的遺骸,昨午總算挖出裝屍的行李箱,以及疑為恩恩的骨盆、腿骨等下半身骨骸,但當地是人們丟棄死貓死狗的亂葬崗,挖掘人員在一堆獸骨中找到疑似屍骨時,對狠父的惡行頻頻搖頭。

江嫌昨晚承認,現場挖出來的行李箱,就是他與現任妻子葉女所有,他裝入恩恩的遺體後,帶到山區,用樹枝挖洞,淺埋屍體後,將行李箱隨手丟棄。

未尋獲上半身頭骨

因未尋獲恩恩的上半身頭骨等關鍵骨骸,檢警不排除遭野狗啃食,但也懷疑是否遭狠父分屍,將上下屍身埋在相異兩地。

昨下午1時半,檢警開挖第3天,新北市救難協會三峽分會與新北市警局婦幼隊警員,垂降到挖土機在21日的開挖處前方山坡,因邊坡傾斜達40度,且有大量碎石掉落,眾人靠著繩索懸吊,冒險搜尋骨骸,約40分鐘後,先在距山徑5公尺的邊坡尋獲行李箱,10分鐘後,再於距邊坡1公尺處,找到外露的疑似骨盆、腿骨等大量碎骨。

21日開挖時,當地農民告知,開挖的山徑原是山區水路,大雨時土石常沖下邊坡,檢警懷疑骨骸也被沖下,昨再開挖,果然尋獲。

救難人員指出,行李箱被邊坡土石、雜草半埋,疑似恩恩人骨部分露在土壤表層,無法確認性別,仍待DNA鑑定;警方說,骨骸中最明顯的是腿骨、骨盆,其餘多是無法分辨的碎骨。

尋獲骨骸多為碎骨

對於這些骨骸,婦幼隊認為很可能是恩恩,但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新北地檢署認為必須送鑑定確認。

昨天傍晚,恩恩的生母蔡女(狠父江嫌的前妻)搭婦幼隊長斯儀仙座車趕到挖掘現場,見骨骸出土,不禁掉淚說,感覺愛女在她身邊,焚香、燒紙錢時她哭喊「恩恩,跟媽媽回家!」

一改之前抨擊婦幼隊、社會局、教育局等說法,蔡女表示,因思女情緒壓力大,其實警方很辛苦,斯儀仙也對處理不周延之處向蔡女表示歉意。

警方挖掘恩恩骨骸。(記者吳仁捷攝)

警方挖掘恩恩骨骸。(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