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盧」我姊 牛排刀殺到斷

殺人的牛排刀刀刃上血跡斑斑。(記者吳仁捷翻攝)

殺人的牛排刀刀刃上血跡斑斑。(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4/11/21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43歲張姓男子,近來得知遠嫁日本的前女友離婚返國,數度到她住處想續前緣,無緣的小舅子林正豪請張某到台北市徹夜喝酒苦勸,張原答應不再去林家亂,未料,林某昨一大早又見張某到家中「盧」姊姊,氣得持15公分長的牛排刀理論,拉扯間尖刀刺入張某心臟傷及包膜,緊急開刀救回一命,林某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40歲的林正豪昨承認持牛排刀殺人,表示因氣憤張某又來家裡騷擾姊姊,才於拉扯間不慎將刀子刺入張某胸口。41歲的林女則說,她與張男認識7、8年,分分合合,她無法接受張某酒醉後會罵她及暴力相向,2人因而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