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黑道尋仇 CEO變身炸彈人

警方查獲大批槍砲械彈。(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查獲大批槍砲械彈。(記者劉慶侯攝)

2014/11/21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8歲毒梟謝錦福自任販毒集團CEO(執行長),涉嫌以免費毒品吸收毒蟲當下線,還買高空燄火彈自製爆裂物防身,台北市刑大偵八隊昨日緝獲謝嫌等4人,查獲槍彈與土製炸彈、燄火彈等贓證物。

警方表示,謝嫌為保護自己不曝光,及區隔各下游毒蟲間的連繫,決定以提供免費毒品方式,取代以往的佣金制度,經營起自己的販毒集團。

警方調查,該集團有負責公關的買家及賣家,也有總務收款、司機運送,分工極為細膩,謝嫌一切透過電話連繫,各層級分得的績效獎金都以毒品代替。

警方在謝嫌位在北市松山路的租屋處,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外,更查獲改造手槍3把、子彈8發、通槍條、匕首及開山刀等證物,現場還有謝嫌自製的2枚土製炸彈及燄火彈5枚,讓警方嚇了一跳。

謝嫌表示,因他與人有債務糾紛,為防止對方尋仇報復,透過友人購買手槍及燄火彈,改製土製炸彈防身。

警方將高空燄火彈及爆裂物送市警局鑑識中心及消防局初步鑑定,燄火彈成分為鈦雷所改造而成,詳細成分將再送請刑事警察局鑑定確認。

嫌犯謝錦福自任販毒集團CEO(執行長)。(記者劉慶侯攝)

嫌犯謝錦福自任販毒集團CEO(執行長)。(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