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著「拯救莎莉」小偷忘了救自己

李男為了玩LINE拯救莎莉被抓。(模擬畫面,記者陳文嬋攝)

李男為了玩LINE拯救莎莉被抓。(模擬畫面,記者陳文嬋攝)

2014/11/21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毒品通緝犯李坤益專偷省道檳榔攤,有一次他等加油,卻玩LINE「拯救莎莉」玩到入神,警方趁機包夾逮人,清查至少犯下18起檳榔攤竊案。

警方調查,李坤益(34歲)原本以販毒為生,但因「吸」很大,缺錢花用,與4名藥頭、藥腳及1名收贓者組成竊盜集團,自今年3月起,鎖定省道檳榔攤及洗衣店行竊,犯案遍及高屏地區。

警方日前發現李男載女子上摩鐵,以車堵住大門口,不料李以車頭對車頭,強行衝撞警車,加速突圍,警方開8槍打中輪胎,李男逃離後路邊棄車。

警方不死心,有一次趁他到加油站加油,不動聲色以警車前後包夾,當時李在車上玩LINE拯救莎莉,渾然不知被包圍,警方趁機將他拖出壓制在地,發現他手上平板還在顯示打怪。

警方在車上起出香菸及電線等贓物,陸續逮獲楊男等共犯,清查至少犯下18起檳榔攤等竊案,得手現金達十多萬元,香菸則交由陳男販賣變現,昨警訊後將6人依妨害公務、竊盜、毒品、贓物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