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套店遇「跪」人 8男排隊打手槍

檢警稽查爆紅的護膚坊,發現確有色情交易。(記者王駿杰攝)

檢警稽查爆紅的護膚坊,發現確有色情交易。(記者王駿杰攝)

2014/11/20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新竹縣竹北市一家「半套」護膚坊,日前因「男子當街跪女友」影片爆紅,傳出門庭若市,新竹檢警前天前往突襲稽查,發現該店僅一名周姓女服務生在幫王姓男客「打手槍」,現場卻有7男在排隊。

網友傑克陳本月初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護膚打手槍被抓包當街跪女友」,內容是一對情侶在新竹縣竹北市一家便利商店外吵架,男生疑似騙女友要去聚餐,卻偷偷跑去超商旁的護膚店做半套交易,結束後被女友當場抓包,女友氣得冒火,連推男生數下,還要他當場下跪,男生嚇得照辦,影片PO出當天吸引16萬人點閱。

這家護膚坊也因影片而爆紅,在網路上的詢問度破表,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宏兆獲悉,決定前天率警突襲稽查。

警方表示,當時店內有8名客人,其中22歲王男剛被服務完,王男坦承以2000元打手槍,因此將王男、周姓女服務生(33歲)及高姓女負責人(35歲)帶回偵辦,王男、周女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高女以妨害風化罪移送,檢方諭令1萬元交保。

全是竹科男?警否認

警方表示,當時店內其餘7名客人都在等待,供稱只是來純按摩,垃圾桶內也未查獲相關證據,因此將其餘客人請回。

該護膚坊位在高鐵住宅區附近,離竹科不遠,近日慕名來按摩紓壓的男客是否有竹科工程師?警方表示無從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