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洗香香 在少觀所遭性侵

2014/11/10 06:00

〔社會新聞中心/報導〕國內某少年觀護所驚傳男男性侵案!17歲少年阿強因為「受不了洗澡後的肥皂香」,趁晚點名管理員不注意時,將15歲小偉(以上均為化名)帶至舍房牆角性侵得逞,事發後小偉不敢聲張,但性侵事件在其他收容少年口中流傳,所方才輾轉得知,緊急將2人隔離,並將全案移送少年法庭。

據調查,阿強及小偉皆因竊盜案入所,兩人同房數月,上月21日晚間近9點,洗完澡身上散發肥皂香的小偉,竟讓阿強慾火難耐,在管理員點名結束後,阿強將較為瘦弱的小偉帶至舍房牆角,以棉被包覆兩人身體後性侵,還因行為暴力造成小偉受傷。

小偉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不知所措,且完事後,阿強警告他不可說出,小偉當晚噙淚無法入眠,雖事後不敢聲張,但與他熟識的收容少年得知,且有人發覺小偉情緒低落、神情惶恐,最後紙不包住火,被所方得悉,除將小偉戒護就醫,並展開追查。

記者昨天致電該少觀所,副所長證實發生性侵案,表示案發後即調整2人舍房,並將案件移送司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