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噓床戰好猛 冷不防拔刀搶劫

李姓少年搶錢改裝機車。(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姓少年搶錢改裝機車。(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4/11/01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17歲李姓少年上月對林姓加油工吹噓,自己和女友在摩鐵如何神勇,一聊就是3個小時,隨後以刀抵住加油工腰際稱「我阿嬤住院,借我3萬元」得手後逃逸;李少昨落網,其母得知他把搶來的錢拿去改裝機車, 氣得對警方說,「把他抓去關吧!」

搶錢改裝機車

李少身高175公分、體重80公斤,他上月16日騎車到新北市金山區北基加油站加油,當時23歲林男值班,李說回家路上有很多測速照相,向林男借一塊藍布蓋住車牌,允諾改日再還。

李少上月25日凌晨3點半,戴著口罩與頭套,用膠布貼住車牌又到加油站,藉口與林攀談。

李少自誇女友身材很好,說話酥麻,常帶女友上摩鐵,天花亂墜談起兩人床上的事,什麼「大戰數回合」、每次都「卡彈」等,一聊就是3小時。

林男越聽越入迷,突然間感到有東西抵在右後腰際,這時聽到李少低聲地說,「這是刀,我阿嬤住院,借我3萬元」,林呆住不知所措,只得從包包掏出營業所得3萬元,李少得手後逃離。

林男受驚嚇失去方寸,還先幫機車騎士加滿油,才想到要報警,警方過濾監視器,到李少住處逮人。

李少的媽媽向警方說,兒子的阿嬤的確中風住院,但兒子搶來的錢並沒用到阿嬤身上。李少才說,其中2萬元拿去改他的機車,1萬元則被偷了;媽媽隨後對警方說,「把他抓去關吧。」

鄰居表示,李少從小就很過動易暴,媽媽和從事水電工的爸爸常拿他沒轍。警方昨訊後依強盜罪嫌函送基隆地院少年法庭。

李姓少年伸出持刀的右手抵住被害人(紅衣者)的腰,搶走3萬元。(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姓少年伸出持刀的右手抵住被害人(紅衣者)的腰,搶走3萬元。(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