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割女友五官 79歲醋翁「很怕老婆」

五官被79歲男友割掉的祝女在彰基醫院治療,病情穩定,但情緒不穩。(記者吳為恭攝)

五官被79歲男友割掉的祝女在彰基醫院治療,病情穩定,但情緒不穩。(記者吳為恭攝)

2014/10/31 06:00

〔記者吳為恭、蘇金鳳/綜合報導〕79歲的黃錦坤割女友五官沖馬桶案,被害人祝女昨情緒激動,責罵醫院為什麼洩漏她被毀容訊息;黃嫌鄰居則說,黃嫌在他老婆生前,其實很怕老婆,3個兒子分家後,黃嫌將祖厝賣掉,身上有錢,遇到感情來時「暈船」,真是始料未及。

台灣老年精神醫學會理事長賴德仁表示,黃男的行為,他個人認為並非怕老婆所致;而是他本身佔有慾較強,而且年紀大了,腦部退化,容易有固執的情形及衝動情緒。

彰基醫院指出,祝女病情穩定,目前醫療著重在預防感染,再過幾週,才會進行顯微重建手術。

祝女還被潑化學藥劑

彰基急診部長周志中表示,祝女除了鼻子、雙耳、上下唇被割下,眼瞼被切開外,臉上還有被化學藥劑潑傷,額頭、臉頰及下巴有1至2度灼傷,可能是被酸性物質所傷,但應非強酸或強鹼,傷口不深,像雀斑一樣,未來可透過換膚、磨皮來美容。

至於祝女是否先被黃嫌動刀,再潑化學物質,彰化警分局指出,要等祝女情況穩定後,前往醫院作筆錄,並提訊黃嫌釐清。

祝女鄰居說,祝女帶著兒子生活,7、8年前曾任安親班老師,並在住家每週一、三、五晚上教瑜伽,人緣不錯,平常出入她家的大都是學生,生活單純。安親班吳姓園長表示,祝女當安親班老師時,認真負責,對學生很有耐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