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BACK漢 光屁股鬧超商

Apple哥裸身直奔超商,嚇壞店內員工。(記者邱芷柔翻攝)

Apple哥裸身直奔超商,嚇壞店內員工。(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4/10/30 06:00

月初才醉鬧高鐵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被網友稱作「台灣BACK漢」的陳姓男子,繼月初喝醉大鬧高鐵,26日再度出洋相,這回裸身跑進屏東縣某超商,嚇壞店內顧客,店員上前阻止,他硬是把光溜溜的屁股對準店員;網友在臉書看見他裸體趴地照後,大罵「根本是強姦地球!」

自稱「Apple哥」的陳男,這個月初喝醉在高鐵車廂內騷擾乘客,引起高鐵警察關切,當時Apple哥邊推警察邊用英文說「Stay Back!」(後退)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被網友稱為「台灣BACK漢」。

Apple哥酒後脫序行為不只一樁,潮州在地員警都認識這號人物,26日晚間Apple哥再度脫序,這回竟然裸體直奔潮州某超商。

超商店員向員警說,看見Apple哥裸體跑進來,大家都很慌張,一時也不曉得該怎麼辦,Apple哥還一直向他靠近,用光裸的屁股對著他,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Apple哥把內褲拿在手上,不願穿上,脫序行徑被網友放上臉書。

據了解,Apple哥家境優渥,為人和善,是某連鎖店老闆,但只要喝醉酒就會出現脫序行為,誇張行徑連妻子也受不了;有網友說「當超商是泡湯池!」也有網友幽默貼文「有沒有人要去撿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