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戴套的告白 自曝姦情

2014/10/30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黃姓夫妻同在竹科上班,妻子蘇女意外發現,先生愛上染病的方女,透過電郵向小三吐露「我從沒認為妳髒!傳染也無妨!因為妳之後不會有別人,我才不用套」,蘇女氣炸向新竹地院提告求償;法官認為黃男這段「套套的告白」,如同坦承婚外情,判他與小三須連帶賠償30萬元。

蘇女指控,先生99年性情大變,夜不歸營,她從100年11月起發現,先生與方女有「真心告白」的電子郵件,且雙方互稱「公公」、「婆婆」,充滿愛慕、思念。黃男甚至向方女表白「嫁給我吧,老婆」、「因為妳之後不會有別人,我才不用套」,才確認先生外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