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反賄選 4美女檢察官「歌喉戰」

2014/10/25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與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新北分會,昨在三重社教館舉辦「103年法務部表揚推展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有功人士及團體表揚大會」,同時宣傳反賄選;地檢署派出「新北檢4姝」與男檢察官組成樂團,獻唱名曲「永遠不回頭」,宣示打擊賄選決心。

樂團由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簡美慧領軍,帶領另3姝檢座彭馨儀、宋有容、陳怡廷獻唱歌曲;樂團成員也穿上會發光的「鋼鐵裝」,象徵鋼鐵般的意志,打擊賄選行動,獲得現場民眾廣大回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