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夠嫩被打槍 「茶包」被真槍逮捕

化妝後的徐女樣貌清秀,看不出已逾40歲。(記者余衡翻攝)

化妝後的徐女樣貌清秀,看不出已逾40歲。(記者余衡翻攝)

2014/10/24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言多必失!43歲徐姓應召女日前人肉快遞到摩鐵,開價5000元,又不小心透露真實年齡,慘遭嫖客嫌貴「退貨」,離開時又被警方查獲送辦,讓她大呼:「真衰!」

43歲開價5000元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潘朵拉茶莊」援交網站自稱全台連鎖,可以電話約炮,保證不滿意可以「打槍」,更暗批很多同業提供的小姐照片都是詐騙。

本月18日傍晚,警方發現該網站旗下的李姓馬伕載著徐女,前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某摩鐵,徐女下車後,大約20分鐘就快速步出摩鐵,搭上李男所駕駛的計程車離開,埋伏的警方研判已完成交易,上前將人車攔下,並起出未使用的保險套。

嫖客一聽忙退貨

徐女大嘆自己年紀太大被打槍,由於她看起來不到30歲,警方好奇詢問,她才說,要交易前,客人說她很年輕,聽到她每次收費5000元就嫌貴,後來隨口問她這行做了多久,她脫口說出兼差做了快10年,客人覺得話中有異,套出她的真實年齡是43歲,竟二話不說「退貨」。

徐女大嘆「生意沒做到還被法辦」,李姓馬伕則辯稱自己正當開計程車,不知徐女援交,警訊後,將徐女依違反社維法裁罰,李男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