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橋尋短 害死愛犬

林男攜愛犬跳橋,狗死男重傷,監視器拍到最後身影。(記者謝君臨翻攝)

林男攜愛犬跳橋,狗死男重傷,監視器拍到最後身影。(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0/23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林姓男子,昨凌晨行經重新橋人行步道時,疑因失業而想不開,竟把狗從6公尺高的橋上丟往路面,害牠當場慘死,林男也跨護欄跳橋尋死,重摔地面後多處骨折,送醫後撿回一命。

警方調查,46歲林男失業已半年,心情鬱悶,家屬雖不斷安撫林男,要他慢慢找不要急,但林男仍難掩煩悶。據悉,林男與6旬母親、妹妹,同住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一處公寓,鄰居指林男個性低調,少與人互動,大家不知他做什麼工作。

昨凌晨4時許,林男牽著愛犬外出散步解悶,行經重新橋上人行步道時,突然抓起愛犬丟下橋,隨後自己也爬上橋旁護欄,縱身跳下地面,人狗墜落疏洪5路二段與疏洪16路的交會路口。

林男的愛犬當場慘死,林男的左大腿、左腳掌骨折,骨盆開放性骨折,所幸當時車輛不多,路過民眾趕緊報警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