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掰小孩死了 剛到職就坑老闆

2014/10/23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竟有這款老爸!台中某餐廳44歲蕭姓經理,竟拿小孩生命招搖撞騙,他以小孩出意外,向餐廳詐取5萬元手術費,又騙稱「小孩走了」,餐廳來電稱要送花籃致哀,蕭的岳母接獲電話,痛罵亂講話,謊言才被戳破,被依詐欺罪判拘役55日。

判決書指出,餐廳經理蕭某今年2月7日到職,10日便佯稱妻子電話告知孩子發生意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須北上探視,中午向餐廳告假離去。

12日凌晨,蕭某又傳line給柯姓老闆,稱小孩顱內出血,明天開刀,可能需要5萬元手術費,資方動用餐廳公款支應,並指示會計趕快匯款。

蕭某多日後返回工作崗位,未料才1天又消失,張姓會計以line聯繫蕭某,稱全公司都很擔心,蕭竟回說「小孩昨天走了,我把事情處理好,會回去的」,張女把「不幸消息」告知餐廳上下,老闆指示先送花圈、花籃致哀,張女詢問「靈堂」所在,被接電話的蕭某岳母痛罵,小孩好好的,餐廳業者才發現被騙,憤而提告。

餐廳業者指出,蕭某手上的機械手錶一支幾十萬,還說家裡有4、5支,在法庭上卻喊窮,還稱2個月後每月還1萬,當然不同意。蕭某坦承不諱,也未取得和解,依詐欺罪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