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開趴醉倒 男同事趁機性侵

2014/10/22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在夜店工作的22歲女子恩恩(化名),約姊姊、姊夫與女性友人上摩鐵開趴,她找來劉姓男同事提供會「興奮」的咖啡包助興,劉男到場見一群人已醉倒,趁姊夫暫離房間之際,性侵愛慕已久的恩恩,新北地檢署昨將劉男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12月5日晚間,恩恩等人到新北市永和一間汽車旅館開趴,席間她提議要喝會「興奮」的咖啡,便找劉男帶2包咖啡到場。恩恩、胞姊及女友人在劉男抵達時,已有醉意,最後恩恩與姊夫各自喝下咖啡,未久便由姊夫先載女友人回家,恩恩與胞姊躺在同張床上休息。

豈料,劉男暗戀恩恩已久,竟色膽包天,即使她的胞姊就躺在身旁,仍強脫恩恩衣褲性侵,直到姊夫返回,並找來服務生協助打開房門,劉男才神色緊張地離開;劉男來不及為恩恩穿回衣褲,加上恩恩驚醒發現下體疼痛,犯行才遭揭穿。

檢方審理時,劉男雖承認發生關係,卻狡賴2人是男女朋友,否認硬上,但他說詞不僅被駁斥,恩恩更出示劉男的道歉簡訊,證明男方單戀,並趁她酒醉性侵,檢方採信恩恩說法。

另恩恩要求劉男帶來會「興奮」的咖啡,事後被驗出含有安非他命、K他命與一粒眠等成分,目前另案依毒品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