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女報媽媽身分證 警虧會保養

新北市保安大隊在蘆洲區逮捕毒鴛鴦。(記者吳張鴻翻攝)

新北市保安大隊在蘆洲區逮捕毒鴛鴦。(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4/10/21 06:00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這位阿姨,您未免也太會保養了吧!

自高雄市北上找頭路的23歲顏姓女子,昨凌晨3時許與25歲楊姓男友開車行經新北市蘆洲區時,遭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攔查,她謊報遠在高雄、年屆50歲的娘親身分證字號,被員警識破;同一時間,楊男趁著女友被盤查時,在車內狂噴「去味大師」除臭劑,不料卻欲蓋彌彰,警方被混合著塑膠燃燒味與除臭劑的氣味吸引,在後座起出多種毒品與手指虎。

警方表示,顏女與楊男這對情侶皆是高雄人,日前北上謀職,不料卻四處碰壁。昨日凌晨3時許,兩人開車行經蘆洲區中正與三民路口,被新北市保大員警攔查。

顏女下車接受臨檢,卻謊報遠在高雄母親的身分證字號,警方輸入行動小電腦後,螢幕出現一位短捲髮阿桑,再抬頭看看眼前這位長髮美女,不禁吐槽:「阿姨,妳還那麼少女心嗎?」被識破的顏女只好不情願的據實以報。

警方帶回隊上訊問,顏女表示:「和男友北上找工作四處碰壁,待業中想找朋友嗨一下紓解壓力,都已經在車內噴灑各式香水及去味大師了,警方還是聞得出剛抽的K菸味,連我報假證號也被查出,真是有夠衰!」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將這對情侶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