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繪少女跪地祈禱 揪出狼繼父

2014/10/21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11歲少女玲玲 (化名)在交換日記泣訴,她早在9歲時就遭李姓繼父性侵,還手繪少女跪地祈禱、流淚樣貌,表達既委屈又擔心報案害繼父入獄,全家恐失經濟支柱的矛盾;繼父否認犯罪,但測謊未過,新北地檢署昨將李男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檢方調查,玲玲目前就讀國小五年級,幾年前她跟著母親改嫁35歲李男,今年5月間她在與好友的交換日記中提到「爸爸對我做壞事」,卻要求好友「不要報告老師」,擔心性侵一事爆發會「破壞家庭和諧」、「失去經濟支柱」。

玲玲盼能脫離狼爪,卻又不敢向外人訴說,只能藉手繪少女跪地祈禱、流淚模樣,抒發內心的衝突。

校方得知此事,找來玲玲長談,她才卸下心防;玲玲說,9歲首度遭繼父強脫上衣親吻、搓揉胸部,以手指插入下體性侵,今年3月間,繼父又對她下手。

檢方開庭時,李男矢口否認性侵,玲玲生母也證稱「他不會做這樣的事」,但李男測謊未過,加上玲玲詳述受害過程,獲檢方採信,李男仍被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