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隨別人闖紅燈 阿伯被撞還嗆人

騎士綠燈直行,直接撞上闖紅燈的阿伯。(記者姜翔翻攝自YouTube)

騎士綠燈直行,直接撞上闖紅燈的阿伯。(記者姜翔翻攝自YouTube)

2014/10/19 06:0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前天上午,一群機車行經台北市萬華街頭,卻集體闖紅燈,一名57歲李姓男子也有樣學樣,卻與直行騎士撞個正著,所幸2人都僅受輕傷,這段影片也被PO上網路。

警方調查,前日上午7時許,21歲的于姓男子騎機車沿和平西路西往東方向行駛,在行經和平西路三段與康定路口時,57歲的李姓男子騎機車行駛康定路,並跟隨前車闖紅燈,造成綠燈直行的于男閃不及而撞上,被撞的李男質問:「你幹嘛撞我?」于男沒好氣地說:「我綠燈啊,我有行車紀錄器。」

于男事後將影片上傳PO網,僅1天就有破萬點閱率。有網友問「確定是紅燈,不知大家為何衝?」警方研判,應是清晨車流量少,1輛摩托車騎士帶頭闖紅燈,後方的駕駛人也「有樣學樣」。

但也有網友留言「雙方都有錯,你騎錯車道(指禁行機車道)」,另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禁行機車歸禁行機車,闖紅燈歸闖紅燈,今天如果他沒有闖紅燈,就算騎禁行機車道,難道會發生車禍嗎?」

警方表示,根據于男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初步研判李男闖紅燈是肇事主因,至於于男是否違規行駛,將再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