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揣摩母意」 女童控父性侵

2014/10/02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國小女童玲玲(化名)寫信向母親控訴數度遭父親猥褻,母親追問念國中的大女兒,雖未獲正面回應,大女兒卻也崩潰大哭,加上母親求神拜佛時,廟方也向她表示「家庭有問題」,氣得控訴枕邊人強制猥褻親骨肉。

地檢署審理時,玲玲才說出實情,「過去媽媽懷疑我做錯事,若否認,就換來處罰」,她解釋,其實是媽媽先問「爸爸有沒有亂摸妳」,她為避免處罰,才「揣摩母意」指控父親,大女兒也說「哭,只因為難過父親被冤枉」,昨全案偵結,玲玲父親獲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