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正妹邀請就加入 LINE網聚遭仙人跳

男子吳東耀率6名同夥,押人勒索20萬遮羞費被捕。(記者劉慶侯攝)

男子吳東耀率6名同夥,押人勒索20萬遮羞費被捕。(記者劉慶侯攝)

2014/10/02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5歲林姓男子被正妹邀請進LINE群組聊天,並參加網聚,不料事後被指「你欺負我女友」,強押勒索20萬元遮羞費;警方前天破獲這個仙人跳集團,被害林男直說:「以後再也不敢隨便加入陌生群組了!」

台北市刑大偵八隊表示,林男是上班族,8月間在手機的LINE上,收到自稱「小白」的女子邀請,要求加入「山雞」群組,林男見群組內有100餘人,且「小白」人頭照又是「正妹」,他不假思索便受邀。

期間,「山雞」群組發出多次網聚通知,邀請成員假日晚間到陽明山等地網聚,林男前往後,發現成員有許多辣妹,他搭訕結識暱稱「姍姍」、「樂樂」、「小寶」等多名女子。

9月間,林男參加在台北市社子棒球場的網聚,結束後正要開車,卻被24歲嫌犯「大東」吳東耀率6名同夥攔阻毆打,吳嫌表示「樂樂」是他女友,林男竟一直騷擾,要脅簽立20萬元本票擺平。

林男嚇得照辦,吳嫌等人還強行拔取林的手錶抵押,要脅不得報警,並約定9月30日晚間在北市西門町交款。

為製造借貸假象,吳嫌逼林男用手機發「大東,不好意思,向你借1百萬元,每月還款1萬5仟元」、「借錢還錢是天經地義」等訊息到「山雞」群組內,讓其他網友知悉,吳嫌再把林男踢出群組。

警方獲報埋伏,前天逮捕到場取款的吳嫌和「小寶」林女,詢後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另有6男3女在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