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父鬧切腹 兒哭勸奪刀

楊姓男子手持30公分水果刀打算自殘,及時被阻止。(記者王善嬿翻攝)

楊姓男子手持30公分水果刀打算自殘,及時被阻止。(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4/09/24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45歲楊姓男子借款創業,開著貨車賣棉被,但今年到了初秋還是這麼熱,棉被賣不出去,楊男生意失利,日前返回嘉市老家,開車載子外出喝酒消愁,卻一時情緒激動地持刀抵肚打算輕生,其子見狀致電阿公報警,哽咽要父親「別做傻事」,楊某與警、消僵持約40分鐘,因酒醉昏睡,其子與阿公趁機奪下刀子,化解危機。

楊某酒醒後向警方吐露,5月間借幾十萬元,低價購入一批棉被打算創業,平時開著貨車四處兜售,但今夏氣候炎熱,棉被買氣不佳,資金周轉不靈且一直被追債,他心灰意冷,起了輕生念頭。

據了解,楊某日前返回嘉市老家,到父母家載念國中二年級的兒子外出借酒澆愁,疑因酒後心情鬱卒而情緒激動,將車停進停車場,拿出一把長約30公分水果刀抵住腹部,不斷咆哮「親友都不理、看破世間冷暖、活在世間沒意思、不如去死」等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