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趴混用4毒暴斃 父哽咽:早料到兒有這天

警方在張男投宿的汽車賓館內,查獲笑氣鋼瓶及散落一地的毒品。(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在張男投宿的汽車賓館內,查獲笑氣鋼瓶及散落一地的毒品。(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4/09/2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25歲張姓男子,大前晚和4名友人到平鎮市某汽車旅館,徹夜開「轟趴」,拉K、吃搖頭丸、吸笑氣、喝摻毒品的咖啡樣樣來;因混合吸毒且過量,造成口吐白沫,全身抽搐昏迷不醒,女友將他送醫,前天深夜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張男父親深夜到醫院處理後事,他哽咽地說,「早料到兒子會有這一天」,他說,兒子這兩年染上毒癮後,怎麼勸都勸不聽,已很久沒回家,擔心回家會教壞弟弟,也沒找兒子回家,沒想到父子再見面,已天人永隔。

壢新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林盈光指出,服用少量的有毒物質,人體肝腎或許可自行代謝,但如果大量服用毒品,或一次服用兩種以上不同毒品,很容易出現中毒情形,甚至有生命危險,其中笑氣會影響呼吸道功能,K他命影響心肺功能,混合服用交互作用更劇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