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兄道歉:不要逼我們家

情殺案兇嫌張彥文的哥哥昨天澄清:「我們就是一個小家庭,並非外面說的富豪。」(記者姜翔攝)

情殺案兇嫌張彥文的哥哥昨天澄清:「我們就是一個小家庭,並非外面說的富豪。」(記者姜翔攝)

2014/09/24 06:0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情殺案兇嫌張彥文的哥哥,昨日下午現身國軍松山總醫院替弟弟辦理出院手續,他哭著向媒體表示,「弟弟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擔」、「我爸媽真的很想道歉,可是不知道怎麼辦,可不可以不要逼我們三個人?」

據悉,張彥文與哥哥皆是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對於弟弟的失控行為,張兄說:「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他說,曾和林女吃過一次飯,還以為兩人「感情很甜蜜」,除此之外並沒有太多交集。

外傳張彥文一家四口住在民生東路豪宅,警方調查,張嫌家境只能算是小康,父親年輕時從商,但早已退休,母親為退休的榮總醫事檢驗員,兩老靠微薄的退休金過活。張家最大的財產就是位於民生東路四段三十年的四十坪舊公寓,市價約兩千四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