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慘死被指豬油仔 妻告鍾小平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09/23 06:00

鍾稱口誤已在臉書道歉

〔記者陳慰慈、錢利忠、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議員鍾小平19日爆料,北市警信義分局集體收夜店規費,指名日前遇害的刑警薛貞國,是電影「雷洛傳」中收回扣的「豬油仔」之一;薛妻昨偕同薛員的哥哥、弟弟及委任律師周武榮,至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鍾小平侮辱誹謗死者罪,並請求民事賠償。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解釋,指涉對象是前信義分局副分局長石明哲,但他出面檢舉當天,電視台記者追問他薛貞國的事,他一時口誤才說薛也是(豬油仔),他已在臉書道歉。

薛妻表示,她最了解薛貞國,必須站出來幫他說話,她語帶哽咽說「究竟薛是怎麼死的,相信透過報導大家都知道他死得有多麼慘」、「我們家沒說話並不代表沒話說,我相信事件可以還原,時間會還給薛貞國一個真相。」

偵查佐薛貞國命案,警方認定共犯結構計47人,均涉嫌教唆、殺人、現場叫囂助陣。現已有曾威豪等29人到案,另8人身分不明待查。

台北市警專案小組偵辦薛貞國命案偵查報告昨也出爐,廉政署副署長鄭銘謙表示,將簽分「廉查」案交北部調查組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