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亮亮老師 陽光溫柔 小朋友喜歡

2014/09/23 06:00

〔記者蘇孟娟、丁偉杰、謝佳君、吳柏軒/綜合報導〕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的林姓女子,十天前才回學校跟輔導老師魏美惠聊實習心情,當時還熱情談到實習期間跟幼兒互動情況及未來憧憬,還約魏美惠下週一到台北看看實習情況,昨意外傳回學校,魏美惠難過的說︰「這個約會再也等不到了!」

挑戰很硬的台大附幼實習

台中教大幼教系主任邱淑惠指出,今年畢業的林女個性溫柔,在學校表現良好,是個很單純的學生,這次她特地選擇「很硬」的台大附幼實習,就是希望能學到更多幼教實務,一圓幼教師夢想。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林達德表示,林女今年八月一日才來學校附設幼兒園實習,預計到明年一月三十一日,實習一個多月來表現良好,很受小朋友歡迎,大家都叫她「亮亮」老師,一如她給人的感覺就像陽光一般的明亮,發生憾事老師們都很意外、惋惜,但沒有告訴小朋友,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幼兒園。

林女家住嘉義市,生長在單親家庭,媽媽在台南市新營區一家靈芝加工廠當女工,含辛茹苦扶養她和哥哥長大,一家三口棲身老公寓。

鄰居說,林母辛苦賺錢養家,林女的哥哥退伍後也到靈芝加工廠工作,林女事發前二週假日才返家,林母向工廠請假在家陪女兒,享受親子時光;昨傳回林女死訊,鄰居聞之鼻酸,大罵嫌犯不是人,「一命賠一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