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設計師兒墜樓亡 美語洋師拔腿逃

男子陳敘庭從住處樓頂墜樓時先碰到樹叢和石椅,送醫不治。(記者劉慶侯翻攝)

男子陳敘庭從住處樓頂墜樓時先碰到樹叢和石椅,送醫不治。(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4/09/22 06:00

洋師身上有傷和咬痕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國內知名女室內設計師孫因的24歲兒子陳敘庭,前晚與美籍友人BRENDLEY SEAN(中譯布藍得利.蕭恩)在陳男居住的北市敦化南路豪宅10樓樓頂喝酒聊天,陳男卻莫名墜樓身亡;案發時蕭恩逃跑被大樓警衛攔下,蕭恩身上有多處擦挫傷、咬傷,警方懷疑與陳男墜樓有關,昨晚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諭令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5萬元交保 限制出境

警方已採集蕭恩與死者血液,查驗兩人有無吸毒,檢方決定擇日解剖釐清命案疑點。

警方調查,陳敘庭的母親孫因是國內知名女室內設計師,擔任許多公會、協會理監事長等職,創辦國際性智慧型專業學校。陳父是知名命理師陳正倫,曾擔任專欄作家,講談風水和設計。

陳男和哥哥很早就被父母安排送往歐洲讀書,兩人畢業後都從事攝影工作,作品多在歐洲或法國等地發表;陳男偶爾放假才回台,和家人共住在敦化南路二段一棟社區型大樓華廈,陳宅市價逾億元。

警方調查,蕭恩在台因工作簽證等問題,斷斷續續擔任美語教學工作3年;2年前一次聚會,蕭恩認識休假回台探親的陳敘庭。

警方表示,陳男月前剛新婚,他將法國籍嬌妻獨留歐洲,幾天前自行返台,和家人商討未來事業計畫。

死者家屬告訴警方,前晚10時,蕭恩到家拜訪,陳母禮貌返回臥室,蕭恩則進陳敘庭臥室飲酒聊天。

昨晨6時,陳男從樓頂空中花園墜下,掉落在路口小公園,目擊的保全警衛說,墜樓時先撞斷小公園樹叢,再重摔長石椅上,之後翻滾趴地,初墜地時一度呻吟;因傷重,送醫不治。

大樓警衛逐樓清查死者是否為住戶,發現蕭恩神色慌張欲從中庭離開,將他阻攔通知警方帶回。在蕭恩要求下,警方通報美國在台協會派員探視協助。

警方發現蕭恩身上有多處拉扯和咬傷的痕跡;蕭恩堅稱陳男和他在臥室一起吸食俗稱「搖腳丸」的LSD毒品後,轉到屋頂聊天,陳毒癮發作情緒失控,他不敢靠近對方,陳男隨即失足墜樓。

但警方在樓頂花園找到陳男掉落的項鍊,疑遭拉扯時扯斷掉落,懷疑雙方有激烈爭執與拉扯,依殺人罪嫌送辦。

涉嫌殺人的美籍美語教師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記者劉慶侯翻攝)

涉嫌殺人的美籍美語教師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記者劉慶侯翻攝)

男子陳敘庭從住處樓頂墜樓。(記者陳志曲攝)

男子陳敘庭從住處樓頂墜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