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怪男譙站長 毆打採訪記者

怪客(左)訐譙捷運江子翠站站長,作勢衝入攻擊,吳姓記者見義勇為,反倒成為怪客攻擊目標。(記者吳仁捷攝)

怪客(左)訐譙捷運江子翠站站長,作勢衝入攻擊,吳姓記者見義勇為,反倒成為怪客攻擊目標。(記者吳仁捷攝)

2014/09/21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北捷喋血案發地江子翠捷運站,竟再傳怪男攻擊記者事件!

無法出站 三字經罵站長

江姓男子昨在捷運江子翠站因無法出站,衝到詢問處辱罵黃姓站長,且作勢攻擊,本報吳姓記者見狀上前採訪,拍照時,怪男除訐譙國罵,還爬出柵欄毆傷記者的頭部,吳記者已對怪男提出傷害告訴。

持相機蒐證 成攻擊目標

吳姓記者說,昨下午近2時30分,他在捷運江子翠站詢問處旁充電桌寫稿,見到59歲江男在詢問處前辱罵黃姓站長,有鑒於鄭捷殺人案的教訓,吳擔心江男對黃姓站長不利,於是持相機蒐證,反倒成為江男注意目標,開始訐譙三字經。

吳起初不以為意,不料江男持續訐譙「乎你死」,還作勢翻出柵欄攻擊他,吳擔心江男波及旅客,靠近勸說,江男卻逐漸逼近,吳立即揮公事包自衛。

黃姓站長雖欲阻攔,但江男衝出,猛揮2拳攻擊吳記者頭部,吳為自衛而踹開江男,海山警分局江翠所警網聞訊趕到,將江男帶回偵訊,發現他滿身酒氣,問他為何要辱罵站長、乘客且攻擊人?他竟抱著手部舊傷,說他也受傷,警方依傷害、公然侮辱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頭部被打2拳 記者提告

吳姓記者則因暈眩、頭部紅腫,加上北捷喋血後,公安問題不容輕忽,堅持對江男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